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便是成长_900字

这便是成长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原来只是我不知道,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错了……

  ――题记

  原来的我,只觉得父母不爱我,因为他们不肯给我买那个最漂亮的洋娃娃;原来的我,觉得朋友们常常对不起我;原来的我,只因一件小事便掉下眼泪,因为我觉得只有我是对的;原来的我,会因为不公平而生气,只因我少了一颗糖;原来的我,常常会抱怨没有人欣赏我;原来的我……

  每每读到赞美母爱的文章总是忍不住想要流泪,觉得那些母亲是如此的伟大,可自己的母亲,却是如此平凡,没有作出过多少令我值得哭起的事情。一次偶然间发现母亲的日记,上边竟是那么详细地记录着我的一喜一怒,母亲对我的关怀无处不在,而我,却仍在抱怨母亲,我明白了一句话:平凡见真情。原来只是我不知道,母亲对我的爱,事如此的伟大。

  以前得我朋友不多,因为我的爱发脾气,我总以为我便是中心,朋友们不该作做不起我的事,而我如果做了对不起他们的事,我便觉得他们理所应当地理解我。一次和朋友的谈话中,我正在抱怨我对现任同桌的种种不满,待我说完,梦痕认真的对我说道:“要知道,当你在容忍别人时,别人亦在容忍你。”我沉默了,是啊,自己没有知心朋友不就是因为我不能将心比心吗?原来只是我不知道,究竟应该怎样处理友谊。

  以前得我很爱哭,常常因为一件小事而落泪,只是因为同学们只偏袒另一方,而不支持我。这是一件令我郁闷了很长时间的一件事,如今想来,才发现其实当时的我确实做错了,不是他们偏袒,而是自己站错了角度。如今得我,为了能够获得友谊,我学会了原谅别人,也许这样,才能得到许多。原来只是我不知道,一切都是公平的,只是自己站错了角度。

  我上创网有一段时间了,发表了不少的文章,可得到的评论却相当的少,于是我便常常抱怨老师没有发现我的文章。随着浏览文章,我发现了自己的缺点,也许,自己真的不行。一次我又一篇一篇地浏览自己的文章,只为找到自己的不足,此时我才发现,我的文章是有老师的评论的,只是自己没发现,有很多的同学也很喜欢我的文章,我也许应该知足了。接着的一段时间,我才了解到老师们的辛苦,也许自己的抱怨,是错误的。原来只是我不知道,其实有很多的人在鼓励我,期待着我的进步。

  一次又一次地发现其实是自己错了,原来与现在,这便是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