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孤独的生活_800字

孤独的生活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双休日时看见别人都是成群结队的和伙伴们一起出去嬉戏玩耍时,我都是形单影只,一个人面对着电视,面对着作业,面对着书本,面对着天空发呆……

  家里没有一个人可以陪我玩,爷爷奶奶年纪大总是不相宜;爸爸妈妈姐姐又不在家。每次回家既是渴望又是无奈,就算回家能够好好休息一下,可是没有任何东西来丰富我的生活,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像是个黑洞,而我已经深深地掉进了这个黑洞里。我的生活是那么空洞。

  孤独,我想我的生活可以用孤独来形容。贫乏的生活,是没有乐趣的。生活中上演着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上学,作业,电视……重复着一遍又一遍,没有生活以外的人插进我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生活,一个孤独的生活。

  记得星期六天呆在家,头一次觉得呆在家是那么的无聊,爷爷奶奶都不在,诺大的房子,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在房子里可以听到我自己的回音。我问我自己,这是我的家吗?不是,这只是我的房子,一个可以栖息的地方,但这里不是我的家。

  我呆在房子里,完成了作业,就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了,整理整理东西,扫一扫地,那是我唯一可以做的。邻居的小孩还是个小不点,根本不懂该怎么玩,我也和他们没有共同的语言,邻居小孩在肋惯沟乃祷,但是我听不懂,真的不懂,所以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有点厌烦。孤独啊!没有一个可以交流心事的人,只有在学校,我才会有一种踏实感,我生活中的残缺,也只有学校能给我一些安慰。

  我现在习惯性在晚上坐在阳台上,望着星空,诉说自己的心事,这是我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方法。

  天空无语,但他们是我最好的倾听者;星星无语,但他们是我最好的陪伴者。当我失意时,陪伴在我身边的是它们,他们永远都不会餐离开我,永远都陪伴着我,永远都守护着我。看着它们享受着晚风的吹拂,享受着清凉的洗礼,将思绪飘得很远很远,将孤独暂时甩到一边……

  孤独啊!什么时候你才会离开我,什么时候你才会从我的生活中退出,你呆在我的生活里太久太久了,也该离开了。

  我生活在孤独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