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编故事——小牛力力求学记_800字

自编故事——小牛力力求学记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小牛力力今年两岁,力力的大哥农农今年6岁,二哥强强4岁。因为力力还没到上学的年龄,好多东西都不懂,所以农农和强强总是嘲笑力力笨,并给他取了个外号“小笨”,搞得力力很不高兴。

  这天,哥俩又来嘲笑力力了,农农说:“小笨,光闲着,怎么不去上学呀?”强强接着说:“小笨,你不去上学,这叫‘不学无术’。”说完,哥俩大笑起来,力力很伤心,跑去对妈妈说:“妈妈,哥哥们嘲笑我笨,说我不去上学,我想去上学。”妈妈说:“乖宝宝,你还小呢,三岁才能上学,明年再说吧!”力力又说:“但,但我想现在去呀!”妈妈说:“我想你还是等等吧。”力力非常失望,但他的决心却一点儿也没有动摇。

  第二天,哥哥们去上学了,力力悄悄地跟着去了。看见哥哥们进了学校,力力就悄悄地溜了进去,看哥哥们怎么上课,学了些什么,他就很用心地记了下来。哥哥们快放学了,力力才偷偷地溜了回家,如此这般,过了很久很久,哥哥们一直都没有发现。

  有一天,兄弟三人在家一起玩耍,忽然,“呤呤呤”门铃响了,农农开门一看,哦,原来是邮递员叔叔,农农急忙问道:“叔叔,什么事呀?”叔叔没说什么,只是递来了一封信就走了,农农接过信,右看看,左看看,自言自语道:“这是谁寄来的?是给谁的呢?”力力凑过去一看:“哦,这是奶奶寄来的,是给妈妈的。”农农、强强一起说道:“你懂什么,胡说八道。”刚巧,妈妈回来了,力力跑过去,委屈地说道:“妈妈,你说说这封信是不是奶奶寄给你的。”妈妈接过信一看说:“是呀,你怎么知道?”力力说:“这几个字我识得。”妈妈问:“你是从哪里学来的?”农农接着说:“从实招来!”力力低着头说:“我一直跟着哥哥们去上学。”强强奇怪地问:“咦,不是有人看守的吗?你怎么进去的?”力力把头低得更低了:“我是偷偷溜进去,跟着哥哥一起学习的。”强强听了,说:“难怪你认识那么多字,你现在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小笨了,而是我们家的小神童!我以后上课再也不开小差了。”妈妈笑着说:“力力,你这么好学,我真为你骄傲啊!明天我给你报名上学,好吗?”力力开心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我明天就可以上学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