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童话_400字

童话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辽阔的大草原上,土地肥沃,草碧绿碧绿的,小动物们都喜欢在这片草原上居住,他们和睦相处,快乐地在这片草原上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从天空中飞来了一片“乌云”,蝗虫从天而降,他们肆意地啃食着大地,转眼间,草原变成了荒原,显得没有一丝生机,大草原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粮食危机。

  食草动物们展开了会议,最终他们决定迁移,去寻找传说中的大峡谷――那里草木丰盛,四季如春,食物充足。就这样兔子、羚羊、斑马等等家族共同踏上了旅程。

  过了几天,他们走到了一片小水洼,兔王目光短浅,笑着裂开三瓣嘴对羚羊、斑马们说:“我们在这住下了吧,瞧,这里有刚长出的嫩草,怎么样?”羚羊转头看了看这一小片新绿摇摇头说:“这片草地是不够我们大家吃的。”

  兔王却不以为然,它轻蔑地说:“哼,我看你们是嫉妒我找到了这片草地,你们不留我留!”羚羊知道无论怎么劝说,固执的兔王都不会改变主意,所以它带领着自己的子民和斑马们又踏上了征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