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孩子们,还有多少伤_500字

孩子们,还有多少伤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天真的孩子们总是有那么多悲伤?为什么纯洁的孩子总有那么多疼痛?为什么热情的孩子们总要被那么无情的打击?为什么善良的孩子们总被那样冷酷的伤害?

  老天,为什么总是这么不公平?

  曾经以为我很坚强,后来发现,不是。曾经以为我很乐观,后来发现,不是.

  还记得龙开心爽朗的笑声,还记得培阳光活泼的大声叫,你给我站住!但这些,都过去了。

  先是我。梅,叫我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朋友",然后,让我深深感到了什么叫"痛";再是琪,让我把对他的一丝一毫的希望全部化为灰烬,全部。

  我,渐渐麻木。伤也好,痛也罢,就让它去伤去痛吧.

  看了米可的文章,觉得自己有一天,是不是也会渐渐变得,变得麻木?心中略过一丝颤抖,却没有一分恐惧.迟早,有那么一天的吧.

  日复一日的生活,日复一日的重复.

  培突然找我解忧,许久不曾动过的心忽然就热了起来:我在他心中如此重要!可逐渐,感动的颤巍巍的心又冷了.培,这个纯洁热情的男孩,被人伤了,是梅.仿佛掉进了一个无底洞,冷,只有冷的感觉,刺骨的寒冷。

  梅用相同的方式,又伤了培!

  我气愤,我无奈,我恨梅.我以为她变了,我以为她像我们约定的那样重新开始了!但她没有!她又伤了培!

  开始冷眼看世界.丑陋,阴暗,没有一丝温暖.

  今天,培突然又来找我,这次是琪.琪!培那样付出,换来的是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