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_500字

未来的我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刚刚走过少年,来到了成年人的世界。我从北京清华大学中文系毕业,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作家。我写了好多好多科幻故事、童话故事。最使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成为小朋友们的好朋友,得到了大家的敬仰。

  这时候,科技可发达了。直升飞机成了普通的交通工具。笔呢,也有了惊人的变化,经过科学技术的改造,你有不会写的字,只要读出它,笔上的微型屏幕上就会出现。我写有书,比李时珍写的《本草纲目》还有名,全国上下的人都争先恐后地去看我写的书。有时,还有人跑到我的“府上”去拜见我,还有好多的人找我签名。好多的出版社都出好多的金块来买我的书稿,我都接待不过来。

  一天,我在电视里看见一群山里的孩子们,穿着破旧的衣衫,坐在泥巴砌成的教室里。当时,我感动得哭了,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刺穿了我的心。我想:他们同是祖国的花朵,为什么就不可以得到一所光明的教室?我有那么多的钱,又为什么不去接济他们呢?我又想起了陆游的一句话:“位卑未敢忘忧国”。我马上取出好多好多的钱,又带了好多的书和学习用具,我还把一块我心爱的金表献了出去。

  未来的我,心灵是美好的,未来的我,心灵是可爱的,让我好好地做一件美丽的,让我好好地淋浴着青春的美好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