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菊花淡雅_700字

菊花淡雅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若景致如画,任由谁停下,我自己还是一如既往得清雅。那无际茶园才是我家,愿为菊花随风其舞,晶莹无暇……

  ――题记

  人生如梦,转眼十四年疯狂地转动完毕。但其中又经理过多少的火热盛夏与其忧伤,在数不胜数的困难中,我学会了什么叫做坚强;在偶尔小小的成功中,我学会了什么叫做收获;在喜悦与失望巡回,每次的悲喜,时间的齿轮无不印证着我迈向成熟……

  如果说,世上有了仇才有美!那么我要说有了困难,成功才显得多么得有价值!虽然困难使我身心疲惫,游走于痛苦的边缘。但我相信我的执着终会打动上苍,赐予我爱的光芒。我就是一株菊花,在悬崖边上承受着风吹雨打。而执着始终扎根在土壤,所以这朵菊花终会绽放……

  菊花绽放,得到的是汹涌澎湃的激情和铺天盖地的欢喜。菊花也曾迷失过方向,菊花也曾无从应瑕这些掌声与鲜花,菊花也曾为这些骄傲而沾沾自喜。当菊花从欢愉中醒来,蓦然发现自己的硕果已离开自己,在地上凋谢!菊花懊恼,悔恨,但始终永不言弃。收回那颗破碎的心,不愿苦苦等待上天的安排,自己去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莲花一生中能开一次,但菊花却可以重头再来……

  菊花终于明白执着着自己的目标,不为任何事物所蛊惑,守着自己的清雅,那才是自己所追求的生活……

  玫瑰,浪漫的情怀;康乃馨,浓浓的关爱;百合,纯真的善良……世上有这么多的花朵,惟独对菊花盅其所爱,只因我就是它……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上,单纯,执着地绽放……远处湿湿的空气弥漫着淡雅的菊花香,好淡,好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