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王位之斗_500字

王位之斗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吹来,扫起落叶,带来一股淡淡的忧伤……

  在一个擂台上,站着两个白影,手持长剑,台下黑压压一片。

  站在左边的是身披龙袍,赤红的双眼似乎喷发出火焰,他就是大王子。站在右边的是头戴草帽,面无表情眼里流过一条条小溪,他就是二王子。

  剑缓缓抬起来,抵着二王子的喉咙,传来一股略带杀气的声音:“二弟,为了继承王位,我不得不杀了你。安息吧,我会给你立一座最好的坟墓的!”台下像打雷一般响了起来:“二王子,加油!”“您是我们新的统治者!”大王子恶狠狠地瞪了台下一眼,几阵比蚊子叫还小的声音传了出来:“大王子,我们相信您一定会赢!”大王子眉头展开,向那边望去,正是那几个整日在他面前溜须拍马的大臣。“他们才是我的忠臣。”他想。

  杀气越来越浓。二王子心想:“你这个昏庸的王子,整日只知道吃喝嫖赌,不可能成大器的!”转过身,嘴唇动了动:“我放弃。”所有人立刻哑住了,千万个人里只有几个人在欢呼。仿佛晴天一个霹雳,一阵怒吼声:“不行!――”

  风“呼”地挂起来,打在二王子的脖颈上,生疼。只见白光一闪,“嗯?”大拇指一弹,剑飞出。“砰”大王子的剑被击落了。二王子头也没回,收起剑。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