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开始飞翔_600字

开始飞翔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好重,好重,好重。

  心灵的天使因不堪巨翅的重负,无法在长风之中勇敢冲浪,只有在漫长的夜晚里揉揉柔弱的肩膀,无神地看着匍匐在黑夜脚下的生灵。

  每天,当学习中的各种绊脚石、拦路狗飞来时,压力便似各路云团开集会集到了一起,从上往下不断地压缩空间,而心灵天使便用他的巨翅为我挡着、扛着,直到现在,乌云密布,再也无法与之抗衡,于是只能向压力投降。

  每次,每次,与家人的对话都在逃避一些话题;每次,每次,与同学的嬉戏都在躲避一些目光;每次,每次,与伙伴的相处都在藏匿一些事实。

  一切都在约束着我,很多事情都不敢面对,使得心灵天使的肩膀开始退役了,柔弱成了致命的一颗定时炸弹。

  一直苦苦地支撑着,维持着从小开始的幼稚、可怜的思想的我终于醒悟,这些只是单一的思想,而非科学的“马克思主义”,这时也才发现,我的思想以近枯竭。

  我,禁锢了我的心灵天使,同时也禁锢了我的思想。

  置致死地而后生,耶稣也只有复活后才有如此巨大的威力。

  而此时,我的心灵天使在黑夜中惆怅、徘徊,正如耶稣再十字架上最后的喘息与思考。不过,我知道,他现在正在开始蜕变,正在开始挣脱我禁锢他的枷锁。因为他要做个革命者,要强烈地抨击我的闭关锁国政策,要我敞开我的心灵。还因为他要飞,他要犹如凤凰在思想的烈火中完成最完美的涅磐。

  “窗棂旁,泪光柔和了骄阳,琴声正咀嚼着伤,而我在等待破晓的曙光。当,凯旋曲开始悠扬,旭日从东方破浪,颔首期待我有一双硬肩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