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狗_900字

我是一只狗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出生未知,父母不祥,却不知为何有个兄弟。我从小流浪,无姓无名,同样不知为何。

  在我稍微有点记忆的时候,便整日跟在哥哥后面,在偏僻的小巷里寻找食物,有时翻遍所有的垃圾桶都找不到一个可以吃的东西,那一天就只好挨饿了。这样的生活仿佛过了很久,我和哥哥在孤独,饥饿,恐惧中悄悄长大了。

  至今为止,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下午。由于我和哥哥已经饿了三天了,滴米未进,哥哥便大胆的提议到人多一点的地方去找食物,我当然满口同意。来到人流涌动的大街上,我们几乎不敢抬头,尽量避开了所有的人。终于我们找到了一个很大的垃圾桶,天呐!这里的食物足够我们吃三天的!正当我们尽情享用时,有两个身穿绿衣,手拿大棒的人在慢慢向我们靠近。我的直觉告诉我,危险马上就要来了,于是大叫了声:跑!我和哥哥便头也不回的,朝着不同的方向跑开了。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我筋疲力尽时,才发现我居然到了一个森林里,而哥哥,他早已不知去向。也许哥哥被人类抓住了。我这样想着,在这个世界上,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

  是森林激发了我的野性,让我明白自己是条狗,而不是一只猫或是一只田鼠。我渐渐得学会了像狼一样捕捉食物,满足我的生活。

  是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在森林中慵懒的散着步,忽然一只同类向我跑来,我提起了十二万分的戒备,但从它跑步的姿势来看,它应该是一条宠物狗,以我现在的实力可以在一招之内将它击败。但当它跑到我的面前时,我一下子愣掉了,因为它竟使我失散多年的哥哥!

  哥哥先是和我兴奋得拥抱,然后开始数落我,说我变野了。我连忙问哥哥:那你呢?你的这几年是怎么过的?那天你有没有被那些人抓到?

  不,我确实被捉到了,关在了城市流浪狗收拢所里,等待着被送到狗肉馆让人们吃我的肉。哪知就在这时,突然来了两位好心人把我救了出去,每天都给我丰盛的食物,还让我睡在温暖的床上。我简直过着神仙般的生活,现在我走在大街上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了,只要得到命令,我甚至可以去咬人,他们想要打我?哼,也不看看我主人是谁!好了,不跟你说了,今天我随主人一起出来春游,看到你才偷偷跑出来的。我就要回去了。你以后不要到城市来找我,小心被人捉了去,到那时可不一定有好心人就你出去啊。我走了哦,拜拜!

  哥哥高兴的扬起尾巴跑掉了,我在想,我会去城里吗?不,我不会去的,因为我害怕迷失自己,我会时刻记得,我是条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