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我失去的世界_550字

我失去的世界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嘀哒、嘀哒”是时间匆匆流过;“嘀哒、嘀哒”是年龄悄悄走过;“嘀哒、嘀哒”是我的心为了纪念逝去了的童年的快乐和天真而落泪。

  猛然抬头,是一堆堆作业,再也不是童年时的伙伴;蓦然回首,童年的快乐已浮现在我眼前。

  时光逆流到了某一天的下午。那里有我和伙伴们,我们互相追赶着,脸庞上洋溢着笑容,汗珠都争先恐后地投入大地的怀抱。在夕阳的余辉下,我们追着,跑着,笑着,闹着;快乐的笑声萦绕在路人的耳边。我们如一群快乐的鸟儿,摆脱世俗的束缚,在天空中任我飞翔……

  时光回返,我从回忆中惊醒,如梦初醒般领悟到人生的精髓――原来一切都不是梦,除了快乐的童真,一切都不需留恋,一切都是幻影……

  在家中,有一个漏斗,时间是从它的身边流过的,而那里面,却蕴藏着我童年的乐趣。

  它是几年前,我忍着痛拼命在运动场上争取的。我带着笑容把它带回家,那时的我上多么快乐、幸福。我心想: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东西!然而,随着时间的冲刷,我那小小的一份幸福已随时间流去,想追却发现它已经离我好远好远……

  原来,长大以后,许多东西都会消失,而许多东西又代替旧的东西。但是我的快乐与幸福呢?它们哪去了?难道它们也走了,丢下我一个?

  快乐和幸福像两只短暂停驻的候鸟,忽然飞走了,什么也不留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