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薰之夏_450字

薰之夏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蝴蝶翩翩飞过,她的目光追随而去,美丽的身影恰似一道虹,清新的嵌在一盘幽蓝的天空中。他笑了,轻轻踮起了脚尖,为她摘下头顶的一滴水珠,她将它放在面前,水珠映出她迷人的眼牟。

  宁静的村庄里,他们种着一大片的薰衣草。每当夏初,风一起,她就醉了,她的小屋前,一大片紫色的花海在翻涌着,与天连接在一起,浓郁的紫色,在蔚蓝之下,深深地呼吸着。闭上眼睛,她闻着那淡淡的花香,他总是很纳闷,为什么女孩总是可以在那儿呆呆的看着天空发愣,可他没有多问,只是静静的坐在女孩脚边的女片土地上,陪着她,淹没在这深深的忧郁之中。偶尔,她的眼角会闪过一丝泪光,他没有发现。女孩很庆幸,于是忍不住偷偷地看着他专注的脸笑了。夏天,她的裙角被灌满花香的风儿,吹过……

  其实一点都没有变,时间没能在他们脸上流下什么痕迹。不过,他们都长大了。

  战火在远远的天边燃烧,小村庄却依旧宁静。他收到了一封信。她整夜都没有合眼,夜晚,她起身来到窗前,看着她最熟悉的薰衣草的花海,此刻眼前的一切,却让她感到好陌生,寂寞油然而生。天有些寒意,他起床关上了窗,却没忘回头看看那片花海。月亮底下,他们看着同一片花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