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黑夜游灵_550字

黑夜游灵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猫,一只孤独的猫。我生活在一个只有猫的国度。我从来不会在晚上睡觉,这是与生俱来的。我总是在黑夜里游荡,观察每一处角落。

  又是一个黑夜,但异常的宁静。当12点的钟声敲响是,世上的生物都熟睡了,当然除了我。月儿幸福的望着大地,微笑的静入了梦乡。我依然漫无目地的向前走,一片黑暗。瞬间,一道明丽的光亮划破天空。我一惊,用异样的眼光观察着周围。这是,我看见一颗颗闪烁的明星化作精灵。她们踏着优美的步伐,围着月儿欢快的跳舞。我陶醉了,安静的待在那里,我不想破坏这祥和的气氛。望着她们,一直到她们离开,直到阳光刺眼的射到我冰冷的身体上,然后。甜甜的睡去。梦里,我和精灵愉悦的飞舞。

  第二天,我兴高采烈的告诉我的伙伴,“我看见精灵了”,可是他们都不相信我。我竭力地辩驳着,他们却只是苦笑。我告诉和蔼的妈妈,她也只是无奈的摇着头说道:“傻孩子,别瞎想了,这世上是不会有精灵的~~~”我开始失望了,真的很想让他们和我一起分享,没有别的。于是,我逢猫便说,但得到的,仍是那种表情,那种眼神。渐渐地,他们都认为我疯了,彻底疯了。他们不屑与我为伍,对我冷嘲热讽。或许,我不再是一只猫,而是黑夜里孤独的游灵。

  我不在奢望有人会知道了。我仍然习惯于待在那个冰冷的角落里,用心去享受这一切,当然,包括黑夜,包括精灵。然后,梦里与她们相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