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走近东施_550字

走近东施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东施效颦》的故事谁都知道,现在我为含冤几千年的东施翻案。据我看,东施效颦之所以被人讥笑,原因有三:

  一.东施长得丑。可我倒想问问各位,长得丑怎么了?贝多芬、古龙等人都不漂亮,他们的成就你们可以否认吗?《情颠大圣》中的唐僧都说过:“长得丑怎么了?关键在于心灵!”这个道理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懂,难道你们还不如小孩么?

  二.东施模仿着名美女西施――没有自知之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东施模仿西施,何过之有?蔡依林唱的《看我七十二变》想必大家都听过吧?其中有一句:“人不爱美天诛地灭。”不说明星,说说百姓,有谁敢大喊:“我没用过‘洗面奶’、‘护肤霜’、‘沐浴露’!”若大家都没有爱美之心,那美容院老板还不活活饿死?电视上还有“大宝,天天见”?还会播“美就是更白更细更光洁”?还有什么“超级模仿秀秀出你的精彩赶秀让你红”么?模仿是坏事吗?“活到老学到老”嘛!模仿又有什么错啊?!

  三.东施模仿得太着急――适得其反。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东施只是爱美心切,没有考虑周全而已。现在有人去模仿什么明星,去整容成什么瓜子脸儿,结果有些人失败了成了倒的瓜子脸儿。我们也可以宽容一点,学着SHE的《美丽新世界》的头两句:“应该学习银河,再宽容一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