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梦里花开花落_450字

梦里花开花落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等待花落,则是彻彻底底的伤心,这个人是个悲观者;如果说也花落一起等待,这个人是个乐观者。而我自知属于后者。

  等待?我在等待什么?等待时光在我手心错过,还是等待下一班还没来到的班车,或者是下下一班根本不存在的那一班车。等待很久了,十三年的等待,和小Q穿着白色,因为这种颜色是最纯洁,纯纯的我们在纯纯的等待……

  与小婧,小Q,小瑜在一起的日子,很快,大概四人的欢笑加起来抵上了百万家产。今天吧!六年后,想看看她们在各自的领域过的啥样了?

  路旁,我看见一群染着黄法,稀奇古怪的少男少女,依傍着走,小瑜也在其中,头发被“糟蹋”得不像头发,她有那么多钱吗?和她在一起的男生一边抽着烟,大大咧咧地谈话,从来不像和我们在一起羞涩地笑的小瑜。看到她笑的很开心,眼睛瞥到了我,她也看到了我惊异的眼光,依然若无其事,90度的转弯回头,还未到二秒,一秒多一些,也许还未到一秒!

  这就是所谓的等待。“距离产生美”,是哪位贤士说的?我真想狠狠揍他一顿。和小婧在办公室遇见了,两人害怕了,心惊了,更不知道该怎么办!擦肩而过。是我带上了一副眼镜儿,她不认识我,还是我的发型做的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