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从钢琴流过得岁月_500字

从钢琴流过得岁月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杰喜欢到那家琴行逛逛,只坐在那架钢琴前,弹着曲子,旋律很美,虽然曲长只有一分钟,但是吸引了不少路过的顾客。老板乐翻了天,每次都想让杰多弹会儿,不管老板多么热情,杰只弹三片就走了。

  一次,杰陪妈妈上街买东西,路过了那家琴行,杰忍不住了,走了进去,这次,他没有弹琴,只是,用手摸了摸琴,妈妈寻思着这个琴不错,正准备买了,杰一手拒绝。杰说:“我又不会钢琴,买它干什么呀!”“我们家少了这个大砘镒霭谏,不要再说了!”妈妈边说边付账。钢琴在家摆了好几天,杰也呆看了好几天。妈妈很担心。妈妈决定把杰送去学钢琴。去的时候,杰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可是,教杰的钢琴师却连连叹气,说:“不是,这样弹是不对的。”耳边响起了难听的旋律。“天啊!这简直是噪音!”钢琴师捂着耳朵说。“老师,请教我下章的内容吧!”杰边说边晃动钢琴师的手。钢琴师没办法(交了学费,一定要把人教好。)尽管杰弹得像噪音一样,但杰还是很陶醉。一连几天都这样。一天,杰早来了,门已经开了,杰不由自主地走进去,坐在琴椅上,按起琴键,那声音是多么悦耳啊!钢琴师在门后,为杰鼓掌。

  杰忽然停下来,用充满怨恨的眼神看着钢琴师,然后摔门而出。没上钢琴课,杰只好回家了。早回家,妈妈也不在家。杰只能淌徉在钢琴乐的海洋里。星期天,杰接着上钢琴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