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怕考试_400字

我不怕考试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唉!悲呀!今天又要考试了。班上的同学又在那里叫喊声连篇。

  “搬书桌了!”

  考场布置完毕。噢!终于开考了,好高兴哟!

  试卷又是白花花的一片向考场的每个角落飘去,叫喊声又起了,“哇!什么呀!又是**书上的题目呀!早知道就把书拿来了。”“是呀!早知道就拿书来了。”“喂!等一下传答案我知道吗?”

  唉!这就是我班的同学平时不努力考试时全都慌了手脚。还好我在考前做好了一切准备。我在心里暗暗的高兴。

  唉!时间过得好快呀!这么快就要收卷了,可怜那些叫喊者了,他们好在那里抓后脑勺呢!(看见他们那个样子就好笑)

  交卷了,我满心欢喜的将我的黑卷交了上去。我知道我这次一定会考好,因为我有一种好的预感。可他们就不一样了,只见他们好在那里后悔,就知道他们没考好。我想他们以后后改了那爱玩的习惯了吧!

  发试卷了,我得了我应该得的高分。同学们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唉!考试真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学生都害怕考试,但我却很喜欢考试,因为考完试后我会得到许多我自己的快乐,我爱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