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面对大海_400字

面对大海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孤独的人总喜欢做诡异的梦,紫红的天,白色的栀子花或者白的棉布裙子,是吧。孤独的人总喜欢沉默,喜欢赤着脚穿白色的球鞋在操场上奔跑或者抽着烟在盛夏的午后,是吧。孤独的人喜欢大海,喜欢文字,喜欢地铁站,喜欢咖啡,喜欢音乐,是吧。

  只是好奇,孤独的人面对大海,是否哭泣。

  第一次把那样晦涩的文字放在脑子里,就让我觉得有坠入深海的孤寂感,,我开始觉得害怕,却也开始这么看下去。跟隔壁那个小胖子。和我一样,他很怕鬼,但又不停地想看恐怖片。概括一下,矛盾。人总是矛盾的,也就是因为矛盾,人和人才有爱恨,才有故事,然后才有文字。

  我知道我完蛋了,小狼说我中了毒。其实她是永远不知道,当文字成为一个人灵魂的透气孔的时候,也只有文字可以给他活命的稻草。只是不喜欢孤独的人骨子里的不确定,宿命,绝望,伤人的固执。虽然我也如此。

  孤独的人,面对大海,绝对不会想到春暖花开,但应该像我一样想到哭泣。但孤独但习惯内省的人会怎么样呢?我再等待试图寻找答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