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400字

校园一角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们每天在这大花园里学习、玩耍。我最喜欢的是这花园门口的风景。

  走进校园,左边是一片青青的绿化带。绿化带上种有绿绿的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清晨,小草上的小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颗颗珍珠晶莹闪光,漂亮极了。那挺立着高高的芭蕉树,芭蕉树的叶子长长的,像猪八戒的耳朵,有的伸长着,有的耷拉着。树的顶上长有非常小的芭蕉,我真想摘下来吃一口。小坡顶上的竹林,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偶尔有几片黄叶,像是海洋中的点点风帆。

  右边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有青青的小草;有盛开着的山茶花,粉红粉红的,像我们灿烂的笑脸;还有挺拔的松树,一年四季它总是高高地仰者头,我最佩服松树了,它最勇敢;那绿色丛中的一团红色的火焰就是枫树,那一簇簇的山楂树上结有一串串的红色小果子,真像美丽的红珍珠摇摇欲坠。假山上还有两座小塔,像两个站岗的士兵,守卫着阵地。

  我最爱这片绿色的景地,我常常一个人在这里发呆、遐想,沉浸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中,陶醉在这绿色的海洋里,我爱这校园的一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