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_500字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这句话是我的座佑铭,我为什么会选择这句话呢?那还要从去年的一个夏日说起……

  还记得那是一个绚丽的夏日,我走在马路上,远远的看见一个少女走来,她身一件白色T恤,下面穿着蓝色长裤,白色的凉鞋,脑后那浓而密的黑发束成马尾辫。走着,走着,突然,她脚下一拐,鞋带断了,她停下,似乎想修一下鞋,可是办不到,怎么办呢?如果穿上鞋走,那费时费力,自己还受苦。我注视着她,心想:她该怎么办呢?只见她停了一会,便毅然拖下凉鞋,卷起长裤,赤脚走自己的路,这实在出乎我的意料。路上的行人看到这一幕有的一笑置之,有的惊讶地望着她,还有的“呵呵”的笑了两声。但那少女好像没有看见和听见一样,继续走自己的路,偶尔经过书摊还要翻阅一下新到的书刊。我不禁被她这种勇气所震撼。

  其实在生活中,常遇到这类事情,明知道怎样做最好,但因胆小,担心别人会议论,所以就放弃了。今后我们应该像那名少女一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从那天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这句话就成为了我的座佑铭,它时常激励着我:要认准自己的路,坚定的走下去,或许会收获一路花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