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初中_700字

我的初中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初一悄悄逝去,初二已经来临,面对着崭新的课程,即将迎来崭新的教育。

  初二开学不到两个星期,我被选为了我们班的班长。开始,我一心想要改变我们班,可是我的理想却失败了。班上的那些调皮鬼,自己违犯班级班规,我不时批评了他们几句,那就不的了了。四处放谣言,“要是我们班的班长现在不是了他,我他妈的非叫几个人打他不可。”当时我听到这话的时候,生气急了,我本不会对别人说什么不礼貌的话,可这次不得不让我说出了几句。“哼!请我吃早饭,我一定会请你们吃晚饭的。来啊,谁怕谁啊!”班上的同学很多劝我不要跟他们这些小人计较,我答应了。

  后来,我一直都是班上的班长。遇到很多同学朋友老是把我同班长这个名词联系起来,就好象是我的代名词一样。

  班长跟班级的感情总是很深厚的,那些坏蛋转班了,我还真想他们呢。现在班上的同学还很团结的。还记得有一天,我因生病一星期没有上课,同学们纷纷为我补课,我的第一次的同学情。回忆起那么亲切,那么清楚。

  如今,我就要转校了,我希望以后大家还可以记得这个班级,还可以跟那么多朋友保持联络。亲爱的同学们,如果还有机会,我会把全班同学聚集起来,再坐到教室里,跟老师们一起,有可能再听一次课。

  亲爱的同学们,我就要离开你们了,希望你们在我离去的日子,能认真学习。初三对我们的脚步进了,希望你们在最后的一年中,能让知识改变自己,知道了吗?还有,我不允许我们班的任何一个同学牵挂我,你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我会来看你们的!

  虽然我从来不是班级里老师最喜欢的那个学生,但是对于我的同学们,对于我的班级,我还是怀着深深的感情。我一直都想有一天,曾经坐在那个教室里的同学朋友们再坐到一起,谈谈过去,谈谈现在,谈谈将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