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550字

我的妹妹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个怪物,他的脾气一点也不好,她有个妹妹,长的很漂亮的妹妹,圆圆的脸,美丽的头发让人觉得她就是一个刚下凡的天使,可是那个怪物呢,喜怒无常,很奇怪。

  No.1在家里

  他把书包一丢,冲进自己的房间,把一个个东西全翻了出来,把家里弄的一团糟,终于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找到了那个东西,一支笔。就为一支笔把家里弄得一团糟,晚上竟然在那个垃圾地方住的下去,真服了他!

  No.2在QQ上

  一上线,就有好多人找,他一下子变成天使,每一句都很暖人,因此他获得了很多友谊,他几乎忙不过来,因此就放纵自己了,但他还是一样可爱,也许他着善良的一面如果在平时表现出来,他会成为最完美的人。

  No.3在课堂上

  很多人都试着塞住自己的耳朵——那个怪物开始用他(2n+1)分贝的声音来回答问题,就像刚充气的球,浑身充满力量,有暴发不出的感觉,大家都以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他却一点也没发觉,真是厉害。

  No.4在梦里

  躲在背子里面,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每夜想着鬼,汗流一大堆,半夜后,被子不知道被踢到哪了,口水大流,忽笑忽哭,让你觉得他在表演,可爱的,可怕的,嘴里连着一些奇怪的咒语,就我听得懂的哪种,不知道是哪国的,应该就他知道把!

  这就是那个怪物,奇怪的怪物,也许只会发疯,不用想,就知道那个怪物是我,谁叫我连那个怪物在做什么梦都知道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