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学会了烙饼_350字

我学会了烙饼_3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平日里总是吃别人做好的饭菜,偶尔也想自己做饭。机会来了!那天妈妈放假,我放学学又早,我就缠着妈妈教我烙饼,凭着我“三寸不烂之舌”妈妈终于同意了。

  首先,妈妈要给我演示一遍。烙饼,先要擀好饼。妈妈持面如飞,一会儿的工夫,一张饼就擀好了。我看得轻松,干起来可就差强人意了。饼擀得歪歪扭扭,这多块儿面,那儿少块面的。接着又赶了几张,虽然质量都差不多,但却是一张比一张熟练。接下来要开始烙了。也是妈妈先做示范。先把饼放入锅中,等到上面浮小泡,再倒入一些油,用平勺前后摆使不粘锅。一面好了之后,翻过来烙另一面。两面差不多翻两次可以起锅了。这个还不算难,我操劳过度作两三次就掌握的很好了。

  终于,饼全都烙好了!我们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品尝。吃着自己做了饼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人生中会有许多第一次。我第一次学会了烙饼,我把它写进我的日记,让它伴着春雨、夏日、秋风、冬雪走完我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