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想起那些日子_550字

想起那些日子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命运的轮环运转不息,飞逝的秒针将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命运把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又开玩笑似的将我们分开。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在一辈子看来,一切只是瞬息,不过我们的宝贵记忆虽然短暂却让我难以忘怀。一想起这些,流动的时间仿佛凝固。昔日的场景如同放电影似的在脑海中闪过。我在记忆的大海又将这些飘流瓶俘获。

  放学,回家。回家的路仍是那一条,同行的人却不是那一个了。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有我们昔日的记忆的地方离我愈来愈近。不经意转头间看到了那间士多店,想起了CCY曾经拿着十五块钱去抽奖,抽到了八九个跳跳球,脸笑得都快裂成两半了。

  到店里买了瓶可乐,看见了以前我们经常玩和做作业的地方。想起了以前我们三个在那里玩,小六心血来潮想在双杠上练倒挂。最后人是挂在双杠上了,可是下来时却发生了状况:小六下不来。

  喝完了水,把瓶扔进垃圾筒里。想起了有一次流行折纸飞机。CCY折了二十几只纸飞机才折出一只很好的飞机。CCY就把这只飞机带到学校去。在路上,CCY一路都在玩飞机。经过垃圾筒时CCY要我们猜飞机会不会飞进垃圾筒。小六猜不进,我猜进。最后我还补了一句:“进不可回收的那个。”巧合,纯属巧合啊。飞机进了垃圾筒,还是不可回收的那个。CCY为此失落了好久。

  记忆是最好的影集和相册,偶尔拿出来翻翻看也挺有意思的。

  前路茫茫,我们天各一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