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红颜的永恒_350字

红颜的永恒_3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稍纵即逝,自由与真实永恒。

  ——题记

  冷月一轮,幽幽的照在窗前的竹林里,竹影遥遥曳曳。房中的人正坐在窗前望着镜中日渐憔悴的容颜而叹气。

  她便是西施,纵有倾国倾城貌,腰似楚竹纵一把,神较洛水胜三分,而就是这样的美貌却葬送了她的青春。

  她被勾践送进了吴国的后宫,成了吴王的妃子,每天锦衣玉食,得到了百般恩宠,而就是这样的生活,谁又能体味到她心底的苦楚?

  她每天要想着兴越灭吴,要想着取得吴王的信任,要想着在勾心斗角的后宫中立足。当然,在她内心深处,还想着那个人:挺拔的身材,浓黑的剑眉,谦和的微笑,他是范蠡,一个玉树临风的男子。

  我猜西施也一定会像我一样迷惑吧!女子的美丽真的是错误吗?

  女子的美貌换来的是昭君出塞的狂沙,玉环上吊的白绫,貂蝉轻舞的团扇,素真镇压塔下的凄苦。

  美貌的西施在阴冷的后宫,葬送了人生最美妙的一段时光,就如嫦娥在广寒宫中寂寞千年。

  我真正理解了:自由与真实永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