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分享快乐_1000字

分享快乐_10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你将要远行,我亲爱的朋友。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千言万语汇成两句话,望它们能伴你一路顺风。

  ――朋友

  永葆快乐和人共享你的快乐

  要保持快乐,我的朋友。这是我们穷人最后的奢侈。不要轻易丢掉快乐的习惯,否则我们将一无所有。

  你要快乐,在每一个清晨和傍晚。你要学会倾听万物的语言,你要试着与你身边的河流、山川、大地交流。在你经过的每一个村庄,留下你的笑声作为纪念。这样在多年以后,人们再谈起你时,他们也会记得当年曾有一个多么快乐的女生从这里经过,让他们分享你的快乐。

  快乐是一种美德,你要把它像情人的手帕一样带在身边。分享快乐也是一种美德,因为快乐能够传染。你要把快乐传染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他是劳累的农夫还是生病的旅人,无论他是赤脚的孩子还是为米发愁的母亲,你都要把快乐传染给他们,让他们像鲜花一样绽开笑脸。

  朋友,切记保持快乐,同人分享快乐。

  快乐姓公不姓私,一个人偷着乐,实在没有什么意义。

  “独乐乐,与人乐乐,孰乐?”

  成功时分与人分享你的快乐

  你会在某一天踩着满地阳光到达目的地。朋友,只要你的身体里流着奔腾的热血,只要你举着火把吓退野兽,你即使穿森里、爬高山、越海洋,早晚也会抵达那个你想要去的地方。

  就在你打点行装、准备返回的时候,我要对你说,朋友,别忘了为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准备一份礼物,让他们分享你成功的快乐,这样,你的成功才更有意义。

  你要记住在旅途上你喝过别人给你舀来的泉水,你吃过别人送上的事物,你向一位孩子问过路。要记住,朋友,记住这些人的声音容貌。在你返回之前,你要为他们准备好礼物。毕竟,你的成功也有他们的汗水。你的快乐,也应有他们的份儿。

  带上你在路上看过的风景,听过的故事,再带上你的经历和感触,在温暖的火炉旁,讲给他们听。

  告诉缺水的人们,前头哪里有水;告诉生病的人,哪种草药可以治病。把你这一路的经验告诉他们,把前方哪里有弯路告诉他们,为迷失的孩子照亮来时的路。

  这些都是最好的礼物,他们收到后一定会像你一样快乐。这样,你这趟远行才算没有白走。

  自己是一团火,就要想法儿把别人点亮;

  自己是一盆水,就要想法儿把别人洗净;

  自己是一口井,就要想法儿让别人品尝;

  自己是一粒米,就要想法儿长出更多米;

  自己是一朵云,就要想法儿给干旱地区送去甘霖;

  自己是一弯月,就要想法儿给夜行人送去清辉……

  珍惜自己的生命活力,便也使人分享了你的活力。

  与人共享生命的琼浆,你的人生将会更加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