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2008年的北京奥运_350字

2008年的北京奥运_3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让我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设计一个吉祥物,我要把美猴王作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的吉祥。

  因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中我想过的有:美猴王、中国虎、大熊猫、藏羚羊、金丝猴、和平鸽、米老鼠、鲸鱼、海豚、老鹰、麻雀、丹顶鹤、蝴蝶等等。可我认为美猴王—孙悟空是极具亲和力的,是极富民族性的。在他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扬善惩恶、智慧幽默、正直勇敢、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品质,是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浓缩,深受各族的人民喜爱,他也极其符合奥运会追求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宗旨。

  作为中国的四大古典文学名着之一的《西游记》为众多人所喜爱,尤其小说中的“美猴王”在取经路上,锄奸除恶,不屈不挠,匡扶正义,刚强勇敢,影响了一带又一代的读者。

  所以,我设计的“美猴王”吉祥物是根据:美猴王拥有持久的世界影响,拥有感人的亲和力量,拥有广阔的创意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