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门其实开着的_500字

门其实开着的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站在她的房门外,我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呢?门虚掩着,从门缝中透出几丝暗淡的光线。她娇小的身子在屋里穿梭着,一会儿找找这儿,一会儿翻翻那儿,眼神中透着几丝焦躁与忧郁。

  鼓足了勇气,抬起了我那此时重如千斤的手,准备叩响她的房门,但它却又在离房门两厘米处停住了。一种莫名的不安向我袭来,慢慢吞噬着我的勇气。记忆如放电影一般又在脑海浮现……

  “我的笔呢?看见我的钢笔了吗?”看着她着急的到处寻找着那支价格不低的钢笔,诚实与欺骗在我的心中开始了激烈的战斗,但最终,欺骗胜了。“没有。”我答道。尽管我知道,那支笔正好好的躺在我的笔袋里。“你是不是落家里了?回家找找吧?”我“好心”提醒她。“也许吧。”她听从了我的建议。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鼓起勇气去吧!我在心里默默念着,再次举起了手,叩响了她的房门。“咚咚咚”伴着低沉的敲门声,我的心也不安的跳动着。

  “进来吧,门开着呢。”熟悉的声音从门里传了出来,只是掺杂着几许忧虑。“是我。”我走了进去,将事情告诉了她,并将钢笔还给了她。

  她似乎一点儿也不生气,眉宇见的忧虑换成了昔日的欢乐,小小的脸蛋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

  “咚咚咚”门再次被叩响,我们相视一笑,一齐说道:“门其实开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