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浮桥的生活_500字

浮桥的生活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前段时间在听尚雯捷的《梦之浮桥》,觉得那浮桥一定浮在浸满了梦想的水中,碧波粼粼,回荡出一圈圈涟漪,引起人无限的遐思。

  在水岸绿洲,我看到了真正的浮桥,一个圆形的游泳池环抱着它,池边垂柳夹堤,知了在痴痴的叫。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几个大木箱连着手拦在水中,像插着腰的一夫当关的大汉,让人通行的只有一块细细的木板。心里似混浊的水质,开始泛起波澜。我怕了吗?

  几个男生率先闯关,有的身轻如燕,大脚一张,迈到了对岸;有的健步如飞,如屡平地,露出胜利的“v”;也有起步较稳,却大意失荆州者,“咕咚”,与水来了个亲密接触。教官一连捞上来两个“水鬼”,我们好不容易建起的信心快要崩塌了。

  我们的第一个女生通关了,掌声如洪。

  浮桥真的不稳,浮力和重力互相顶撞着,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水波倒映出的我心慌,谨小慎微的在浮桥上挪动,摇摇晃晃着。想起小时走平衡木时,幼儿园老师的叮咛:“不要紧张,张开双臂,压稳重心,往前看。”终于回到了可爱的平地,我浑身轻飘飘的快要飞了。

  好教官,居然吓我们明天要倒着走或背着人过浮桥,紧张的我第二天5点起床洗衣服,生怕掉进积满污泥的池里没衣服换。

  其实生活没有梦之浮桥优美,更多的是真正的浮桥的不平稳,朋友,当你失去重心时,请保持信心,眺望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