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_600字

考试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自小,我的好胜心就比别人强,在各个方面,我总要争第一。名次、分数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在我的脑海里,“第一”这两个字时刻在漂浮,时刻提醒着我:“要拿第一,否则,你就是一个失败者!”在小学五年的学习生涯里,我几乎每次都拿第一。冠军,实在太吸引我了!但,那次,使我跌得最伤的一次,我,失败了……

  五年级,小学五年级,那个让我跌得最痛的地方,那让我尝试到失败的地方!

  眨眨眼,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考试,又要到来了。在考试上,我大汗淋漓,好不容易才做完了三张试卷,我知道,这一次的成绩可能……回到家,我便躲进房里静静地哭泣……

  可怕的一天来临了,我无精打采地来到学校,当我得知在全级排名第四的时候,顿时呆住了。过了好一阵子,我才勉强一笑:“不要紧,下次努力。”但又有谁知道,我的内心,是何等的自责、何等地悲痛!终于,我钻入了牛角尖,对人生充满了悲观,何等的良辰美景,在我眼里就像一个枯城,花,不再笑,树,不再唱,草,再也不像往日那样朝气蓬勃。

  正当我百感交杂、千头万绪的时候,我亲爱的老师出现在我面前,像神仙一般打救我弱小、脆弱的心灵!他告诉我:“‘胜败乃兵常事’,不要把得失过分看重。只要经历过失败,你才能为下次的成功而鼓舞!”

  回到家,家人用笑脸来迎接我。与我说了同一个道理,同一番话。他们把在悬崖边的我拉了过来!

  难道,我错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