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两分钟_650字

老师不在的两分钟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好的总让人觉得该唱几句似的,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教室里神侃。

  快上课了,陆老师却冷不丁冒出一个惊人的话语:“我把作文本落在楼下了!”话音刚落,同学们就露出了奇怪的笑容,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也“鹦鹉学舌”,跟着笑起来,真是“笑里藏刀”呀!

  老师前脚刚跨出门槛,顿时,笑声莫名其妙地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炸开了锅般的吵闹声,教室里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来个“武艺大比拼”,有的“智斗口才”,而有的呢,与众不同,依然安安静静地坐在位置上,好像宇宙毁灭了都不关他的事------

  瞧,慧晶和张龙龙好似下山的老虎,双手插腰,虎视眈眈地瞪着对方,突然两人伸出脚踢向对方,可看这温柔的动作,真不亚于“芭蕾舞演员”呢!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们在跳交谊舞呢!突然,慧晶来个“下马威”,当一回“巾帼英雄”,仿佛在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她冲了过去,把张龙龙揍得连气都不敢出,真是大快人心!

  再看看那边,林璐和叶鹏飞已吵得鸡犬不宁了。“这椅子是白痴的!”“你才白痴!”------两个人像斗鸡般,你一言,我一语地吵开了。乍一听,还真以为有一群刚出生的小鸡在“叽叽”叫着,要找妈妈呢!

  突然,门前闪过一个人影,我们还以为是老师来了!吓得立即变回“本色”,可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迟到的同学呀!教室里又由静转为闹,我们好似花果山的猴子,又开始“大闹天宫”。

  “老师来了!”不知是谁叫了一声,我们从“四面八方”都“各就各位”。陆老师走进了教室,笑笑,随手在黑板上写着:今天的作文是??老师不在的两分钟!

  我们一看,吓傻眼了,个个瞪圆了眼睛,张大了嘴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