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关于文学_650字

关于文学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文学是一个笔画,笔笔有力。每一笔都具有线条美,每一笔如一座短短的桥,似大非大,似小非小。一笔、两笔、三笔……组成了一个偏旁。

  文学是一个偏旁,个个有形。每一个偏旁都具有结构美,每一个偏旁如一座叉路较多的桥,似长非长,似短非短。一个、两个、三个……筑成了一个字。

  文学是一个字,字字有框。每一个字都具有形式美,每一个字如一座没有规则的桥,似连非连,似分非分。一字、两字、三字……构成了一个词。

  文学是一个词,词词有意。每一个词都具有组合美,每一个词如一座断裂的桥,似合非合,似断非断。一组、两组、三组……连成了一句话。

  文学是一句话,句句有情。每一句都具有连接美,每一句如一座梦幻的桥,似懵非懵,似懂非懂。一句、两句、三句……接成了一段话。

  文学是一段话,段段有蕴,每一段具有合作美,每一段如一座四面相连的桥,似零非零,似整非整。一段、两段、三段……建成了一篇文章。

  文学是一篇文章,章章有空。每一章都具有想象美,每一篇如一座倾诉心灵之感的桥,似近非近,似远非远。一章、两章、三章……汇成了一汪充满感悟的碧潭。

  文学是……

  在不知不觉中,每一次说话都成了一种文学。语言的优美,语言的深刻,语言的感动,都是一座意味深远的古桥,时时刻刻架在我们的身边。

  文学,一座花园,一缕清香;文学,一包茶叶,一杯香茗;文学,一幅油画,一片悠远的蓝天。

  哦,文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