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75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的魔法去播种太阳,让世界充满阳光。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骑上光轮2000,带上魔杖飞向宝岛台湾。我顾不得欣赏日月潭的风光,你可知道我在寻找什么?哦,找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凝视着一幅梅花图,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饱经风霜的脸上写满了忧伤,那不是《梅花魂》这篇课文中的老爷爷吗?我明白了,他是在思念祖国思念亲人呀!我立刻挥了挥魔杖,将老人送回了祖国北京,让他和他的女儿和外孙女团聚,圆了他的回国梦。看到他幸福的笑容,我愉快的开始了新的旅行。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莫斯科,在那里我看到一个男孩,他衣衫褴褛,坐在一个皮鞋匠老板家的过道里。哦,这不是凡卡吗?我连忙停下来,轻轻地对他说:“小凡卡,跟我回到你爷爷身边吧!”我带他飞回了那个郊外的小村庄,在那里我变出了一栋舒适的小房子,既朴素又温馨。他们祖孙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我悄悄的走了,临走还忘不了在凡卡的绿匣子里放几棵金胡桃。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飞到美丽的哥本哈根,啊,这一天正好是圣诞节的前一晚-----大年夜。这时,我走到一户富人家的门外,看,一个小女孩坐在雪地里,衣衫褴褛,赤着的小脚冻得通红,手中捏着一把燃过的火柴。这不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吗?我立刻施展魔法,穿过时空遂道,把她带回到她还没有死去的奶奶身边。我给她们变出了一栋美丽的别墅,那里有温暖的壁炉,有香喷喷的烤鸭,还有一棵美丽的圣诞树。我告诉她,这些幸福不只属于你,它还属于所有的穷苦人。临走,我送给她一个可爱的巴比娃娃和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带着对不幸者的同情和帮助人了别人的快乐去飞行,飞去更需要我的地方。我会让世界变得和平,让人们变得善良,让世界充满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