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学外语_700字

孙悟空学外语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齐天大圣”孙悟空自和师傅唐僧西天取经回来,颇受赞誉,还被玉皇大帝赐封为“斗战胜佛”。

  一千多年后,孙悟空和他的猴子猴孙们在天上仙阙尽情享乐玩腻了,于是他再次搭上了“筋斗云”偷偷地到了凡间。一看,孙悟空可傻眼了:到处是轰鸣的飞机,呼啸的炮弹,原来碰上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哩!这么些年不下来,未料人间乱成这样,悟空心想。他忍不住下凡去助阵,没想到刚一落地,一颗炸弹“嗖”地真向他飞来。幸亏悟空闪躲及时,要不早就成肉饼了。在天空中转悠了几圈后,他再次上前,这回那些头戴钢盔的家伙不打了,却传来一阵叽哩呱啦的谁也听不懂的声音。他只好腾上筋斗云悻悻地离开了。

  悟空在天上不知不觉地又过去了几十年,当他再一次返回人间时,发现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斗战胜佛”顿时目瞪口呆了。想不到上次来还是低矮破旧的平房,变成了林立的摩天大楼,高速公路、立交桥穿梭其中。

  悟空化身成年轻小伙,想去问问,不料回答他的又是那一阵阵叽哩呱啦的声音。到后来,悟空才明白那是外语。

  于是,他去交了钱做学费,从最简单的A、B、C……学起,然后是一些常见的短语和句子,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凭着他过人的聪颖,终于学会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见人开口就说:“Helle!Howareyou?”

  学有所成,悟空回到天庭。玉帝这会儿正在会见“外国朋友”,但他听不懂,急得直跺脚。还是太白金星献计,说悟空经历多,可能知道。玉帝就派金星老儿请悟空前来。悟空与那老外滔滔不绝地聊了起来,老外也连声称赞:“ok,ok……”悟空为天庭立了大功,后来玉帝嘉奖了他许多奇珍异宝。

  悟空再次成为人们崇拜的偶像,以悟空为主角的连续剧再一次热播凡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