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烟花_800字

烟花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冰冷的夜晚,一个人走,无尽的是落寞,一点一滴的确冷的透彻。一条路,两行路灯延伸至遥不可及的远方,拼命地走,企求一种解脱。

  风的袭来让我不禁想很多,也许是有些动作太笨拙,也许无法摆脱的是梦,也许在这个世界不剩下也许时,我必须掉头就走……

  不知道时间是什么,对我来说过了很久了吧,但我无言以对,因为没有后路可退。

  这个时候,在其他地方应该很热闹,我对自己说:要拥有自我!

  离城市越来越近了,开始慌了起来,我在逃什么,怕什么?

  “轰,啪……”

  是什么?我在脑海中思索。抬头一看,心中掺透了一丝喜色,无尽的烟花火,是烟花火!这或许就是这个新年最好的礼物,上帝带来的礼物!

  烟花火燃了再放,放了在燃。我猜测:只有烟花火才会让黑夜不寂寞!

  满空都是烟花火,烟花火是天的守侯,而我在天空下等待着,等待着它再次绚烂夺目。过了多久,我已经记不太清楚。

  隐隐约约,我听见那边有些欢呼声,都很快乐。

  绚丽的一瞬紧接着一瞬,一丝的间隙让我开始期待。我明白常人往往说的都是烟花火的短暂,也许那是它的无奈,可是又有谁能说它没有美过呢?

  烟花火,我驻足观看,和天那边的人一同欢呼,这样的画面是我在前几分钟里没有想过的,也许人在某些时候是无法预言未来的,我此刻明白。

  我开始在想这样的快乐是不是像烟花火一样短暂?拥有这样的一份乐,一抹笑,算不算意外,算不算是独白。我明了,现在,仅仅是在现在,我同样可以保留一份我自己的笑,自己的……

  感谢她,感谢烟花火!

  我记不起自己有几度难过,有几度失落,有几度别人看不请的寂寞。留住烟花火,我无能为力,但是否我可以留住我的愉悦,那是我的!

  又有几朵烟花火升空,落幕,越来越多的人在欢呼,越来越多的欢喜!

  重新一个我站在夜空下,许下一个愿望,一切都是美的……

  还依稀记得那年的烟花火……给予我的的确太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