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秘密花园_550字

秘密花园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它很小,小的只能装在我的心里;但是它有很大,大的能够将我的所有秘密装下。

  在这片秘密的花园里,我悄悄的耕耘着,我将自己每一个编织好的秘密悄悄的种下,任他们开出各种各样的花;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开心的花在茁壮成长,而不开心的花却迅速凋零。我慢慢将这些凋零的花封存在记忆的盒子里,放在记忆的最深处,然后继续耕耘。花园里的花很多,但是却都很孤单,因为这片秘密的花园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渐渐的,我经营的这片还原越来越大,秘密也越积越多,可是我也变得寂寞起来……

  直到有一天,我走出了花园,捡到了一把钥匙——交流,惊奇的发现着把要是竟能开启花园的大门!我万般欣喜得将这把钥匙复制了好多把,略带踌躇地分发给了我身边的朋友,没想到朋友们也都回赠给我了一把,每把钥匙与我的那把合在一起就能打开对应的花园大门。也就在此时,我才发现原来每个人也都拥有着一个主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心与心的交流使花园里的花美丽起来,它们不在拥有先前的孤单,变得开朗起来。

  后来,我将花园里的花送给了朋友,与他们一同分享花儿的“美丽”。就这样,我们每个人的花园都在渐渐减小,秘密也越来越少。

  而那把开启心房中秘密花园的钥匙却依旧仅仅地握在我们彼此的手中。后来,当花园里的花都已不复存在时,只留下那把闪闪发光的钥匙永筑于我们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