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校园_800字

20年后的校园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20年后的学校会是什么样的呢?是像花园般美丽的?是欢笑的殿堂给人们带来欢乐的?还是能学到更多的知识的?

  告诉大家我的设想吧。我想象的校园是梦幻校园。操场景色怡人,如森林公园一般,有大片大片的绿茵茵的草地、郁郁葱葱的树木,与美丽的花朵,给同学们一个学习过后休息、放松、玩耍的好去处。而且它的面积很大,有一个足球场和一个篮球场,还有许多运动器材,同学们可以在空闲的时候运动运动,锻炼锻炼身体,累了可以到自动饮水机处取一杯饮料到休闲阁休息,并欣赏风景,真是身心一大享受。操场不仅又大又美,还是“双重”的呢!如果遇上阴天,操场便会自动下沉到地下室。虽然是地下室,可空气不会受到影响,因为有专门的设施净化空气,同时也有专门的设备调节温度,因而同学们一直都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

  而教室呢?统一使用多媒体设施,每个位置都有一台计算机。这些同学们使用的电脑,都有老师讲台上的控制,形成一个局域网。比如,上课时老师要提问题,便把问题用话筒说出来,同学们把自己的看法输入电脑中,老师想看哪个同学的,就点击哪个同学的名字,老师看起来一目了然也很方便,老师在看完后,可以将比较有代表性的显示在屏幕上,同学们再进行讨论,加以补充,提出自己的看法等。这样一来,同学们还可以在下课时间或老师允许的时候,查阅其他同学的看法,这样也不错。该谈谈作业了,老师可以把作业题目编成简单的小游戏,发送到各个同学的电脑中,同学们再去完成,就可以在玩中获取快乐,获得知识。

  别具一格的就是实践大楼了,同学们可以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体验生活。在这里使用的是通过努力而的来的玩具钞票。这栋实践大楼,每一间或两间组成一个机构,比如,组成一个公司,同学们就可以竞争这个公司的各个岗位,如果竞争的人多,就要考试,则有如取,就像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一样。得到岗位后,自然要工作,再每月领取工资,在这个小社会中使用。这样可以让同学们,体会金钱的来之不易,培养理财、自主等能力。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梦幻校园,我坚信,只要我们努力奋斗,将来想就不再是想象,它将成为现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