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一个星期天_700字

我的一个星期天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雨声渐渐地停住了,窗帘后隐隐地透进清光来,打开窗户一看,呀!凉云散了,树叶上的残滴,在夕阳的照映下,好似萤光千点,闪烁发亮,好一幅雨过天晴夕阳无限好的美景啊!我那严闭的心幕顿时被那灿烂的晚霞拔开了。

  我缠着爸爸和妈妈,何不趁难得的星期天,带我一快去领略这大桥四周的景色。我们一家三口趁着轻风,那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里面还杂着泥土味儿。我骑着那辆“好孩子”的自行车在前面开路,爸爸和妈妈散步在我的后面跟着。日落西山,忙碌一天的人们有的赶着回家;有的与我们一样轻松悠闲漫步在街道两旁,穿过宽敞的水仙大道,面前便是那昂首挺立的威镇阁,来到了“战备大桥”,夜幕降临了,月亮露出了恬静的脸蛋,大桥下边的草丛里不时传来青蛙的叫声,小蟋蟀不甘示弱地唱起了歌来,好似田园歌曲,时快时慢,真好听。

  我用足了力气,使尽地蹬着车,自行车飞奔起来,很快我把跟随在后面的爸妈甩开了。不知不觉我已率先穿过了战备大桥,桥下便是一片宽阔的绿地,我停下车,向后望去,爸爸加快了步伐,妈妈呢?她不时用小跑着,不一会儿,我们到了那一片可爱的街心公园了。

  天色渐渐地暗了,月亮慢慢地从西边探出了头来。桥下却得热闹起来,有的人在出售各种好花儿,有的人吆喝着卖各种风筝。不少小朋友正在放风筝。爸爸买来一只小鸟状的风筝,他借着风力,忽听得耳旁一声“嗖”,“小鸟”升空了,爸爸把风筝线给了我,让我亲自操纵这只“小鸟”儿,我把线一放,“小鸟”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手中线一拉,“小鸟”又腾空而起,月光中“小鸟”在远处的山形相映下,忽左忽右尽情地飞舞。

  看着远处的飞舞“小鸟”,我真想化做一只风筝展开联想的翅膀,在一望无垠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