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寒假里的一件事_650字

寒假里的一件事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向往的寒假总算来临,我梦想中的海南之旅也将实现。2月1日,我将奔向美丽的海南岛。

  坐了一夜的飞机,总算到了海南的三亚。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哇,海水满盈盈的,湛蓝湛蓝的,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远远望去,水和天似乎都连了起来。踩在松软的沙滩上,一步一个脚印,回头一看,好像一串小鱼儿,真可爱。一阵暖暖的海风吹来,吹散了我的头发,好舒服啊。我终于忍不住了,脱掉鞋和袜子,卷起裤脚,大喊一声:“大海,我来了!”便不顾一切地向大海奔去。不过这沙子地还真难走,途中还让我翻了几个跟斗,滚得我满身是沙,真气死人。管它呢,为了大海,我可以“忍受一切!”

  总算历经了“千辛万苦”,我已置身于大海。一个海浪冲来,我还没反映过来,已是四脚朝天了,弄得衣服裤子都湿淋淋的,还粘了一身的沙,活像一个刚堆积成的沙雕。最有趣的是这美丽的大海还硬是要让我尝尝它的滋味。我“吞噬”了它的“一小部份”,好咸啊,难喝死了。妈妈看见了我这副样子,笑得前仰后俯,而我呢,气得都快炸了。顿时,又来一个较大的海浪,把我冲倒在地,这一摔可不轻,可不,这回又让我尝了一回海水的滋味,并且是一大口。但是细细去体会海水的滋味,的确是又苦又咸,但这不就像生活一样吗?大海就是生活,海浪就像生活中的困难,只要你勇敢的面对,困难就会从你脚下而过。随后,我又向大海奔去,海浪又向我奔来,这回我胜利了,我开始在大海中嬉戏,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海浪。

  啊,美丽的大海,美丽的三亚,你充满了惊奇,充满了乐趣。你虽然“可恶”,但却令人喜欢,你真是祖国母亲身上的一颗闪亮的蓝宝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