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天使的眷恋_550字

天使的眷恋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我可以放心的离开。只要你们可以比我快乐,我就满足了!我决不会眷恋,我会转身离开,只要你们过得幸福就足够了!

  ——题记

  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宣告终结,好想哭。可是我不能流泪,因为我怕你们会看见,会难受。你们知道吗?那比拿把刀架在我脖子还要难受!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段这样的话,“曾经闪闪发亮的东西,经过一段时间,就会失去原先的光泽,变得黯然。”这会是真的吗?我一直都不愿相信这句话,因为我害怕!我想我们的友谊不会这样,即使我们分开了,可是我们依旧会想着彼此吧!如果我会离开你们的话,那么我会找个天使好好的爱你们,我决不会让你们伤心的!

  我们的誓言,你们知道吗?我都记得,那刻骨铭心的爱早就象个烙印似的刻在心里,无法抹灭,就象儿时的胎记那样,去不了,就是一辈子了!可以吧?你们知道吗?其实在我心里,你们纯洁就像个天使,你们的身后都有一双洁白无暇的翅膀,在闪闪发光,好美丽,好耀眼……

  倘若我真的会离开这个地方,那么你们可要注意:你们的身边是否会有蝴蝶,鸟儿,那可能是我的思念化成的天使哦!你们不要伤害它哦!你们不要哭哦!倘若我离开,那就因为梦想,因为我们都是个追梦的孩子,所以你们不要眷恋哦!有梦的孩子才可以成为天使,那我才能继续守护你们,记住了吗?

  转过身好吗?那样你们就不会看到我离开时的泪了,我会继续爱你们的,我永远都要做你们的守护天使,不会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