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奇想_450字

我的奇想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金色的童年,纯真的奇思妙想,像一道七色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明天我将会是一位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能治好关节炎的仪器。这种仪器有许多作用:当关节炎发作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红色的键,把仪器上的两个小孔靠在痛处,孔里就会散发出一种药物的香味,这种香味一进入体内,疼痛就会马上消失,而且这样连续做五天,以后永不复发;当我们身上哪个部位疼痛或觉得工作疲劳时,只要让痛的地方在仪器背后的按摩盘上按摩,过不了一会,痛和疲劳马上就没有了,而且会更舒服;这种仪器会在一定的时见内停止治疗,即使你睡着了也没关系。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还要发明一种又快又安全的摩托车。这种摩托车好处可多着呢!当你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行驶的时候,若前面有辆大货车,后面有人想超车,这是车尾上的警告铃就会响起来,告诉你要意安全。当你有急事时,而马路上又有许多行人和车辆,只要按一下飞键,车便会飞起来,而且十分快。这摩托车不仅安全,而且还很快。

  要想使这些奇思妙想变为现实,就必须好好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