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毕业回忆_750字

毕业回忆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中考来了,中考又走了。

  中考结束了,我们从考场回到了那亲切而又有少许陌生的教室。老师在给我们退一些多交的钱,接到钱,似乎感觉我们与这个班级的关系断绝了。同学们忙着填同学录,忙着写下祝愿,看得出,那些祝愿都是发自内心的,没有做作,没有虚假。我环视着我们的教室,我试图不让教室的相貌在我脑子里消失,我试图记住每一张桌子,每一扇窗户,甚至每把扫把,每把拖把。毕竟这是我们曾经学习过,欢笑过的地方,教室的每件物品我似乎都可以说出一个故事,即使短小,即使意义不是那么的深刻,但,这也是我们的记忆吧,也包涵在我们的初中生活中吧。

  终于我们要离开这个教室了,我看到了许多不同的表情,有的人感到终于解脱了,没有老师的唠叨了;有的人则一脸的茫然:自己该何去何从?有的人则信心百倍的去迎接高中生活。离开教室的时候,我抬头看了眼我们教室的门牌,上面用黑色字体模糊地写着”初三9班”,我们还属于这个班级吗?2个月后这里又会有一些新面孔,就像我们当初一样,这里的美好的记忆就让我们记在心里吧。我怀着期待,留恋的心情走出了校门,虽然重复着3年中经常做的动作,但心情却不一样。

  几天前,我到学校办事,我远远地就看到了我们班教室的窗户,窗户紧闭,但似乎想起了以前同学爬在窗户上向外张望的情景。走到校门口,遇见了我们的数学老师,平时她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而今天见了我却很亲切,还询问我这个暑假的打算,严格归严格,其实我们还是很尊敬她的。

  我又来到了我们教室的那层楼,一切都没变,只是安静了好多,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和紧张,也没有了拿着书和卷子的熟悉的身影。只有一些七年级新生的家长在忙上忙下地询问入学的事,这真是可以说的上是寂寥无人了。于是我受不了这样的安静,便跑下楼离开了。

  在7月份我们毕业,在9月份我们起航。回忆固然重要,但是我们应该面向未来,为自己的母校争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