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_550字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还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温柔的妈妈。

  爸爸经常在我迷失生活的方向时,细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避免或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妈妈经常在我遇到困难时,耐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解除困难,并细心地教导我解题的思路。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那一些住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们缺少了父爱和母爱,而我却整天被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包围着。

  记得有一天,天气十分寒冷,刀子似的寒风呼呼地在窗外刮着。在这寒冷的夜里,爸爸发现了发高烧的我,二话不说就抱起我往医院跑,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和皮制大衣。路上,爸爸把自己的皮制大衣给了我,继续往医院跑。到了医院,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打点滴,爸爸握着我冰冷的手一整夜寸步不离地守在我床边。

  还有一次,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吹着电风扇,进入了梦乡。突然停电了,周围一下子暗了下来,电风扇也停止了运转,空气闷了下来,我热得翻来覆去,身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妈妈看见我这么难受的样子,找来一把扇子,在一边帮我扇风,想让我舒服点。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妈妈害怕一停下来会把我吵醒,就一直帮我扇到有电为止。

  我的爸爸妈妈帮我塑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庭,让我在这个家庭里过着美满的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名牌中学,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