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花落_900字

童年花落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岁月毫不留情地如滚滚长江东逝去,随着地球的运转,我们的记忆也新陈代谢。如果说人生像一棵大树,那么记忆便是上面最丰厚的果实。

  今天,我整理日记时,那童年的记忆犹如决堤的河水从脑海中涌了出来……

  关于我的由来

  从小我就倚在爷爷身边,听了许许多多的童话故事。有一晚,我照例倚在爷爷的怀里听故事,只不过天上多了一个圆盘和几只眼睛。

  “很久很久以前……女娲用泥捏出了一对男女,从此天地间便有了人类。”爷爷慢斯斯地给我讲“女娲造人”。

  “那我呢,我是不是女娲造出来的?”

  爷爷咯咯地笑,不答。我跑去问爸爸,“爸爸,我是谁造出来的?”“啊,”爸爸叫了声,“你呀,你是我用螺丝拼装起来的机器人……”

  妈妈在旁边也插了嘴,“你是我从猪栏里捡回来的。”

  爷爷终于说了,“你是从星星上掉下来的。”

  全家哄笑。

  哦,原来我是机器人,我是猪的同类,我是星星。我兴高采烈地宣传我的身份去了……

  关于要钱

  新一代天之骄子的我,小时候不要上几角钱偏不上学去。

  有一次,我向妈妈索“上学费”,她竟一毛不拔,于是就有了:她进厨房,我也跟着进厨房;她去买菜,我也跟着去买菜;她上厕所,我也跟着上厕所……

  殊不知,她的耐性比愚公还大。就在这紧急关头,爷爷从角落里转出来,“喂,龟兔子你怎么这么笨,哭呀,大声地哭呀。”

  经高人一点,我沾了几滴口水上眼框,便放声大哭,犹如河东狮吼。

  哈哈哈,从此我便有了绝招……

  关于分数

  小生天性驽钝,家母为鼓励我学习不惜重金,颁布召书“考得100分,就奖人民币10元”。哗噻,挺诱人的数目……

  从此,我便“三更灯火,五更鸡”。可惜……得到的回报却是:数学54分,语文才46分。

  哼,本人灵机一动……

  “妈,给我10元。”说着,我便呈上试卷。

  “怎么,你得了100分吗?欺负老妈我不识字啊”。

  “54加上46不等于100吗?”

  无奈,经家庭会议决定:各退一步。我也获得了5元“口水费”……

  ……

  时间就像针尖上的水,一点一滴滴入大海――我的童年就藏在里面。童年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