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教室_600字

教室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教室里发生了一件特别怪的事情,一看题目你就知道了吧!教室特别静。

  平常在上课前的时候,教室里可热闹了!像圩日在街上的气氛,老师在上面讲,同学们在下面讲,好像在争论似的,谁也不肯让谁,可厉害啦1可今天上课时教室里特别静,连一根杆掉在地上也能听到!这是为什么呢?对原因在些迫不及待了吧!

  原来啊!今天早上,同学们来到了学校早读课铃声响了,可是平常总是来得很早的确良语文老师,今天怎么上早读了还没来上课呢?同学们顿时讨论起来,教室里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经过一番打听才知道语文老师今天笔病了。有的同学大笑说“老师这么讨厌,病死活该!”有的说:“今天咱们可幸运啦,可以自己玩了……”可始终没有人说去看老师。讨论了半节课,突然听到了楼梯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但是跟平常的不同,很绶慢,听起来好像没有力气,是语文老师来了,同学们马上停止了讲话装成认真看书的样子。老师推开门,绶绶的走进教室,装成没病的样子,照常给同学们上课,看得出她讲课很吃力,同学们都知道老师是带病上课的,为自己说的话做的事感到十公内疚。有的眼眶里已经堆满了泪水,但不想让老师知道生怕老师担心,有的用口纸掩住眼睛,装成在擦眼睛的样子,但是不过一会那张纸就全湿透了。同学们为老师带病上课所感动了,这堂课上的非常好,非常安静,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到。老师看到这切,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通过这堂课,同学们知道了老师为了自己的学生不辞辛苦的工作,从此要好好学习,来抱答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