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_650字

家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家中的母爱、与父爱更别说是无微不至而是爱之入骨,一切都可以献出。弟弟那童真幼稚的爱总能让我发笑与不知所措。一切的爱,简单来说,都是家发出的。

  无数个周末的早晨,厨房里传总传来咔嚓声,年轻的妈妈轻轻地击粹那有霜的水,接着又是捅火,又是烧饭,爸爸结束了工作,“你轻点,阿杰正在睡觉,让他再会儿”。这就是细小的爱,但这却浓烈地显出父、母之爱。

  记得有这样一天。

  早晨醒来,我发现世界亮了,人也清楚了。隆隆的车声不再喧刺,而是若有若无、若隐若现。打开窗,呵!下雨了!一碗米粥,一个面包,结束了我的早餐。我背起书包,拉开家门,风吹来有丝丝凉意,但妈妈做的早餐却使雨天温暖。老样子,我上了学校,学习了一整天,雨也无息地下了一整天。老天好象要跟我做对。放学后,雨竟然还是无情地下着,尽管我不知所措、无能为力,但是,如此危险的雨中,却总出现了那熟悉大人影——爸爸、妈妈、弟弟。这样的景象令同学们羡慕不已,我没有多说啥。只告诉同学们:“我有个温暖又充满爱的家。”坐上车子,我回家了,路上,雨退却了,我们一家子的爱竟是如此“势不可挡”。我好幸福!真的,每当此时我都只有这句话来描述我那不言而喻的心情。

  说起来你们一定不信,“被骂”也是爱的体现,幸福的象征。每当我做错事情,我总免不了挨点奇怪的骂,但骂声却是那样的五彩缤纷、色彩明丽、温暖幸福。对!有得骂总比没得骂的好!我一直就是这样认为的。

  不知是谁说过,家,简单,是一个地方。但是,我不认为,家中有无形的爱。有时就是倒一杯水,说句问候语,都有爱的温暖内涵。家庭的爱确实伟大,确实温暖!

  我爱我家,更爱我的父母们!因为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