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_600字

微笑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什么最甜蜜,我一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是微笑!”因为微笑是快乐的根源,而保持微笑的惟一方法,就是紧紧抓住生活的每一次快乐。

  记得6岁那年,我到白塔山放风筝,大家说还不如去抓蝌蚪呢!但我坚持放风筝。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风筝随着春风轻轻飞向天空,线越飞越长,风筝越飞越高,像一只展翅飞翔的老鹰,飞向蔚蓝的天空。放了好久,我的心都溶入了快乐之中,我开心地微笑,比蜂蜜的味道还甜。我带着微笑去找大家,他们也非产开心,抓了很多的蝌蚪,当然,我们最后还是把它们放回了大自然,看着它们快活的身影,我们的脸上又一次浮现出甜蜜的微笑。

  微笑在生活中是毕不可少的,当遇见好朋友的时候,我会送给他一个微笑;当我认识的人遇到挫折时,我也会送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而我也收到过很多甜蜜的微笑。

  小时候,我很想学骑自行车,于是爸爸和妈妈便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一开始,我非常高兴,但我学骑的时候,才知道是多么不容易,我坐在上面,车子摇摇晃晃,我心惊胆战,“扑通——”一不小心,我从车子上摔了下来,又一次投入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好不容易,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可是我的身上已经被摔得青一块,紫一块,但我一点儿都不觉得痛,因为在我成功的时候,妈妈和爸爸给了我一个甜蜜的微笑。

  微笑,是对人最大的精神鼓励;微笑,是对人最基本的礼仪;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音乐;微笑是一片明媚的春光,我们要以自己的心灵带着微笑去冲破海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