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后悔的事_400字

后悔的事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感觉全身软弱无力时,一件令欧文后悔的便浮现在了我的眼前。

  这是发生在今年暑假的一件事情。

  “放假了”这是令小学生高兴的事,我也不例外,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你们知道我高兴什么吗?一上放假了,有时间玩和学了;而是我家刚买了一台电脑,在暑假里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太好了。

  电脑装好后,我兴奋的不得了,一夜也没有合眼。

  第二天,我把假期里的初步计划定好了:早上学习,下午打电脑,晚上还是打电脑。我先还觉的很不错的,可5天过后,我时常感冒。每天早上起来都感觉头昏眼花,经常早上不能学习,可还是照样的打电脑,身体越来越差了。

  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知道了计划的错误,马上做了相应的修改。以后早上学习,下午学素描,再去游泳,晚上在打电脑。

  这样修改以后,我每天增加了运动,学习了,也玩了。多好的安排呀!这样让脑力和体力得到了适当的调节,有益身心,胜于吃药。

  通过放假来这10几天来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人呀,不运动就会吸引许多的疾病。总之一句话就是“人不运动不健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