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七月离别_700字

七月离别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该是挥手的时候了,无风的七月,我听见几声嘶哑的蝉鸣在午后的树叶里躲藏。

  当汽笛声鸣响,那一刻,离别真的到来了。也不知是谁打开祝福的歌声伴着我们一路流泪而走。也不知是谁珍藏了三年的话题在分别时谈起,睫毛早已湿了。当我回首时,是谁留下那璨然的一笑之后又悄悄地流泪?

  一声声祝福别人的话在此时此地却无从去说。问起丁香花开的日子我们忆起很多的故事又拉长原该结束的话题。问起那流水的春天我们记起郊游的情形便露出甜甜的笑颜。

  老师的叮嘱如行云已经飘走天涯,班主任的表情在毕业座谈会之前的那一刻还是如此凝重。七月的天穹流火我们流泪,一声声“保重”一声比一声沉重!别后的岁月,我们是不是像一群四散的鸟呢?从一只大笼里出去寻找着自己的归宿,从一个共同生活的地方出发开始建筑着自己憧憬的家园。三年前,我们背负着行囊一路风尘仆仆而来;三年后,我们又负着沉沉的巴望向西方出发。流泪,唱歌,都只是一个驿站,一次美丽的错误或错误的美丽,并不决定我们的一生。谁笑到最后,谁就最美!互相的默契,互相的微笑,构成我们这一道分别的风景!

  那校圆林阴下夏日的风撩过我们的黑发,那种感觉你们是怎样想的?那入秋的阳光照着你们的笑脸,你们是否感觉学校的温馨?傍晚的余晖洒满了操场,散步的心情一定格外轻松,是不是想到离别呢?当我们出发的时候曾想到结束么?结束的地方你会着手开始么?一串串带着思考的问号写满我们成长的路。道一声“再见”,尽管我们极不情愿离去,但生命中还有许多东西等待我们去探索。泪如泉涌的时候到了,当风吹干泪水之后迹痕还留在脸上,这就是伤痛的感觉。离别竟这样匆匆!

  离别之后我们才发觉:离别是一种苦涩的芬芳。生命中,离别也应该是值得珍惜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