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眷恋_550字

眷恋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唉!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即将小学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了。在母校生活了六年,我对母校充满了留恋的深情。想到将要离开这个地方,真有点恋恋不舍。

  每当我走到音乐室,总会想起我面对全班同学时的演唱。“同学们,今天请潘燕雯为大家演唱一曲《同一首歌》吧!”我自信地走到讲台前,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如果唱得好请给点掌声,唱不好,请原谅。”说完,我便放声歌唱:“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一唱到“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我的心情总是很激动。如今,在我的耳边还时常回荡着那嘹亮的歌声。

  每当我来到舞台前,总会仿佛再次看到我在舞台上跳舞的身影。瞧,随着悦耳动听的舞曲,我摆动着苗条的身子,挥动着优美的舞姿,迈着轻松的步伐。再看那灿烂的笑容和那可爱的装束,给人以一种特殊的艺术的没,还令人回想起五彩缤纷的童年。啊,那美丽的动人的舞姿!

  每当我走进教室,总会想起循循善诱地教导学生的老师们。在课堂上,老师像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似的教育着同学们。使同学们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许多多的知识。老师们,您们犹如蜡烛,用自己短暂的生命为人类照亮前路您们像一叶小舟,乘载着同学们荡漾在知识的海洋。真可谓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们,我歌颂您们,赞美您们,也将永远地思念您们。

  母校,我爱您,我永远地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